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_太阳集团所有网址16877

新闻中心

公司举办职工迎春拔河赛

本站     2017-01-04    

2011年12月24日上午,公司工会在厂内广场举行了职工迎春拔河比赛。全公司22个分工会组成了37个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广场上笑声不绝、喊声震天,近千名职工在这里展示团队精神和力量。


    为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团结奋战,向着公司方针目标任务作最后的冲刺,力促公司全年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公司工会举办了这次职工拔河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拼搏,决出了男女前四名优胜单位。他们是:男子组第一名塑压厂,第二名电镀厂,第三名武装保卫部,第四名制造工程部。女子组第一名接触对厂,第二名军用厂,第三名线缆厂,第四名冲压厂。


    这次比赛展现了全体华丰员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更体现了华丰员工们坚强、勇敢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丰富和完善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增强公司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