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_太阳集团所有网址16877

新闻中心

未来,为中国市场而来

本站     2019-04-19    

                        华丰史密斯总经理  龙军

华丰史密斯互连的发展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中国的航空航天和铁路市场服务,成为我们合作伙伴最可靠的供应商。华丰史密斯(四川)互连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军在参加2019民用飞机航电国际论坛上说道。

 

CAIF(民用飞机航电国际论坛)是全球顶尖的民用航空电子领域专业论坛,就中国市场对航电的增长需求进行讨论,2019第八届CAIF416-17日在上海举行,以民用飞机工业技术交流为核心、以产业发展为动力、以服务民用飞机工业为目的展开技术交流、信息分享、市场合作。

下面,我们借助几个关键词来更好的了解华丰史密斯互连背后的“创业故事”。


借机而生

 

近年来,随着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内强大的市场需求,航空工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环境。正如《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目标,中国正在积极加快大飞机研制,希望形成自主完整的航空产业链。201755日,中国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窄体通道干线客机C919成功完成首飞。围绕着C919ARJ21,中国商飞集成全球民航业的供应商,不仅标志着中国在航空航天领域的重要突破,也从中看到了中国在航空和航天领域的民用产业链已经初步成型。   


华丰史密斯(四川)互连技术有限公司应运而生,是由史密斯集团旗下的全球领先的连接器和微波组件生产商史密斯英特康和四川华丰企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于20184月在四川成立,其充分运用国际先进的连接技术和生产标准在绵阳建立生产基地和本土供应链,充分响应中国市场要求高端连接器本土生产的政策需求。连接技术时刻在线,供应链也永不掉链。



通力合作

 

华丰史密斯(四川)互连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军表示:自己这么多年在航空航天电子领域工作,心中其实也一直有一个航空梦。看到C919的成功试飞,为中国的航空工业发展感到自豪。


作为商用航空互连应用产品的生产商,我们在针对航空设备,发动机系统,配电系统,卫星通讯以及其他各类航空应用方面的一流材料研发技术、高性能连接器解决方案和业已验证的在国际航空市场丰富的市场应用经验让我们有能力提供高可靠的解决方案,同时借助我们合作伙伴华丰集团在本土的销售网络和市场资源可以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连接器技术支持和快速的本土化服务。而此次参加民用飞机航电国际论坛,也是拉近我们与客户距离的一次好机会,包括中国商飞,中航工业在内的主要客户,我们会向其介绍华丰史密斯互连的产品和使命,并讨论接下来更多的合作项目。

5.jpg

深耕细作

 

秉承立足中国市场,助力中国工业技术发展的理念,作为华丰史密斯互连的掌舵人,龙军也承诺道,华丰史密斯互连将按照全球先进生产标准,在四川绵阳建立连接器生产基地;引进国际先进连接生产技术,建立中国研发技术中心;聚焦以人为本,建立人才培养机制,为航空工业的长期发展培养人才队伍。华丰史密斯互连会扎根中国市场,深耕细作,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市场的长期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