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_太阳集团所有网址16877

新闻中心

同舟共济抗疫情 众志成城保生产

本站     2020-02-27    


舟共济抗疫情  众志成城保生产

  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双手狠抓防疫和生产显成效

 图片1.jpg


 

    2020124日,春节放假期间,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25日华丰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钉钉平台分班组跟踪所有员工假期流动去向,及时通知员工坚持在家不外出,制定员工每天定时汇报制度,有效分辨出疫情风险员工和疫情安全员工。通过母公司长虹集团的海外平台紧急采购口罩和消毒用品为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23日疫情安全员工部分复工,210日除疫情风险员工外全面复工,复产率达100%

    复工期间,公司狠抓疫情防控:

    1、员工上下班交通疫情防控:公司增加员工上下通勤车次数,减少车载人数,员工上车前接受防疫检查,下车后对车辆全面消毒。

图片2.jpg

    2、员工进公司时再次接受疫情检查;上班期间不聚集、减少会议次数人数和时间,确保员工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工作距离;按时按点对办公场所全面消毒。

 图片4.jpg图片3.jpg

图片6.jpg图片5.jpg

 

3、员工食堂分时分批就餐,保证员工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图片7.jpg

 

    通过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地有力措施,公司的生产能力已100%恢复到疫前水平,有力地保障了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正常进度。


Baidu
sogou